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大自然禪修會 即將帶給高雄靈性《王明陽宗師、王明陽法師、靈修禪修》

 禪修問世歡迎大家來此祈求平安賜福,增長至福氣慧命,讓前途亨通事業順遂,昇華道家的普世濟民宗旨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8

大自然禪修會  即將帶給高雄靈性


南台灣靈修大事:大自然禪修會問世

  由於善心人士的鼓勵,促成「大自然禪修會」即將在南台灣推出。帶領靈修的王老師,是道教德高望重的宗師級人物。同時身兼台灣宗教命理產業工會、中國靈學法師學會、及高雄市星易五術協會理事長;因此「大自然禪修會」的修煉活動,也是由三大宗教團體同時擔任主辦、協辦工作。另外還有許多知名企業的贊助,例如中信房屋博愛店、登高資產公司、登發強異業結盟會等團體相挺,可說是非常隆重的靈修盛事。
王明陽宗師、王明陽法師、靈修禪修


預約報名,20人就開班授課

王明陽宗師、王明陽法師、靈修禪修
  這次「大自然禪修會」 的修煉課程,採取預約報名制,只要滿20人即開班授課,每期兩個月。為方便大家假日活動安排,授課時間選在週日晚上PM 7:00 ~ 9:00上課。對於假日另有活動的社會大眾而言,週休二日之後,還可以享受靈性昇華的道家修煉,真正是現代人,工商社會壓力下的一大福音。
  「大自然禪修會」的靈修地點,在屏東縣南州鄉壽元路5號;從高雄市區出發,走88快速道路,只要30 ~ 40分鐘就能到達,應該是市郊近距離鬧中取靜最理想的修煉地點,有興趣非常值得電話預約。
主辦單位:靈光山
承辦單位:中國靈學法師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宗教命理產業工會
助辦單位:啟靈雜誌總社
贊助單位:中信房仲博愛店、登高資產公司、登發強異業結盟會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