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美容業的新革命:只要健康,自然就會美麗《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自然美學,讓你美的自然白裡透紅,回歸健康導向與需求,即使不也讓你楚楚動人,美容間的革命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0

美容業的新革命:只要健康,自然就會美麗

白裡透紅的肌膚,是皮膚健康的具體表現

      許多人形容美女正妹的皮膚,用「白裡透紅」來形容,與其說是「美麗」的象徵,不如說「健康」來的貼切;因此追求美麗,不該用「化妝」讓皮膚白裡透紅;而是 追求皮膚的健康、清潔。健康皮膚的活力,只要沒有多餘油質的囤積,自然展現白裡透紅的神采、魅力,這才是美麗的先決條件。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美容產業再革命,回歸健康、美麗隨之而來

      新一波美容產業革命是:追求天然健康的「亞健康調理」。促進身體健康,讓身材自然展現曲線、促進健康自然消除眼袋、促進健康消除黑眼圈,甚至促進健康讓皮膚自然展現「白裡透紅」的魅力,這些都是美容的最高境界;值得所有人共同呼籲、共同努力。就讓「亞健康調理」再次成為美容觀念的新革命,更要讓「亞健康調理」成為健康美麗的全民運動。
      比起「微整型」會慢慢恢復原狀,愛美變成吃嗎啡一樣上癮,不但花錢、而且越花越多;亞健康調理的美麗,不但更便宜、而且更為自然。最重要的是,贏得美麗的同時,更要贏得自己的健康。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