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散播感恩、分享愛的幼兒園《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散播愛與分享的快樂要從小做起,讓孩子從小就在這種善得氛圍下成長,長大之後就會懂得如何愛人與被愛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8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散播感恩、分享愛的幼兒園 

 

培養感恩的心,就從童心園幼兒園開始

   充滿愛與感恩的母親節,促使每年的五月份更顯得有意義。位在高雄楠梓區雙語幼兒園童心園幼兒園,為了讓幼稚園中的孩子學會「珍惜」與「感恩」,特別在母親節的前夕邀請家長與孩子共聚一堂,舉辦不同的活動傳遞快樂與幸福,透過家長引導孩子體會與他人分享的喜樂和愛,因此在楠陽國小舉辦母親節的親子活動,現場人山人海,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同參與,好不熱鬧。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寓教於樂,讓孩童在活動中成長

   活動當天的幼稚園親子活動闖關,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特別設計幾款趣味活動,像是飛象過河、大地尋寶、水中撈月、小小建築師、小小烘培師等等,這幾個活動都適合由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闖關,體驗不同樂趣,在活動過程中充斥著鼓勵、加油聲,還有親子的歡笑聲,對於孩子自信心的培養相當重要。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