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不再Door卡卡,高雄力釱鐵捲門修到好《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再也不用擔心鐵捲門發出怪聲音又卡卡的囉,當你省下大錢又高妥善率的鐵捲門,包準鐵捲門修到完好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4/04/24

不再Door卡卡,高雄力釱鐵捲門修到好


  當遇上東西壞掉時,許多人為了省錢或怕當冤大頭,第一步往往是自己先「動手」試試,或者找稍懂維修的朋友來幫忙。
  但並非人人皆萬事通,像遇到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卡住時,沒有具備電路配線、捲門零件更換、損壞判斷等相關專業知識。僅由「外行人」出手往往弄巧成拙,嚴重時,甚至會加重損壞程度。而高雄力釱捲門行也接手過許多捲門被越修越壞、維修馬達失敗的案例,在力釱捲門行專業診治下,捲門又可重新動工。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Time is money 找「歐吧」換馬達未必省很大

  Pretty girls對各種美容、保養、服飾的資訊很在行,但遇到家中或店面的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時,肯定讓妳一個頭兩個大。為了省錢,找稍懂電子、電工、器械組裝的鄰居「歐吧」、學長或親朋好友來幫忙,並拍胸脯保證:「沒問題!只要換個馬達,鐵捲門又可以正常運作。」
  結果並非如想像般美好,買了新馬達回來,但將原來的馬達拆卸下來,就費了一番功夫與時間。接著還有繼電器的考驗、複雜的接線、配線處理、新馬達安裝、遙控等,一不留神,還可能發生馬達裝反的窘境,鐵捲門快速捲門依舊無法啟用。
  整天就耗費在等待鐵捲門或是快速捲門馬達修復。如果在假日,外出約會、shopping的時光豈不就此泡湯,而在平日趕著上班、開店的妳,反而浪費更多時間與金錢成本。所以找到對的鐵捲門快速捲門維修專家來更換馬達,這才是聰明如妳該做的事!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6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