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走訪城市的美麗角落─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追憶古早味《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整個城市都是小寶貝的教室,小寶貝親身經歷讓學習更快更有印象,每一個小角落都有著大大地學問喔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4/29

走訪城市的美麗角落─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追憶古早味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旅行也是學習,身歷其境讓孩子學習更有感

  現代物質條件豐富,加上3C產品盛行,就連假日,孩子也只想待在家裡看電視、玩線上遊戲,錯失了多看多學的機會,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深知現代孩子往戶外走動,大多是走馬看花,不甚理解。為了將幼兒園老師所教授課程融入日常生活,時常舉辦戶外教學,走訪高雄著名的景點、古蹟,孩子們可以親眼看見早期的建築或遺留下的文物,不單是玩樂,還要藉此拓展他們對歷史、藝術、人文等的知識。比起僅由課堂上書本、圖片的口述介紹,實地走訪學習,對於幼稚園幼兒園這個階段的孩子,幫助更大,也讓幼兒園孩童學習更有感。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讓旅行更有意義,愛我們所居住的城市與生活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是高雄知名的雙語幼兒園,能讓孩子在「說英語」的環境下自然而然學習,從童心園幼兒園畢業的孩子,在進入國小後,持續保持對英語高度的興趣與學習力,很多家長看著小朋友在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所打下的英語學習基礎,常常是感到欣慰與讚嘆。
  除了語言外,多元領域的學習,童心園幼兒園亦相當重視。藉由平時主題式課程設計、生活規範的養成與戶外活動,期許孩童學以致用,隨時保持著好奇心與求知欲。
  此次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所舉辦的「橋頭糖廠文化之旅」,帶領孩童走入時光隧道,觀看製糖業的興衰,並了解在當時物資缺乏的年代,民眾的生活情境,藉此教導對資源的珍惜愛惜,知足惜福,簡單生活的幸福。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6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