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高雄世國琴行~留住鋼琴每一刻感動與精采瞬間《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美麗的音色都在高雄世國琴行,留住每一分的感動,用你的聽覺是攫去選擇屬於自己的鋼琴,快點往下看看喔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4/18

高雄世國琴行~留住鋼琴每一刻感動與精采瞬間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買琴訣竅分享,視覺、觸覺、聽覺判好壞

  在這麼多的中古鋼琴,怎麼聰明選擇適合的二手鋼琴呢?快讓中古鋼琴專家高雄世國琴行來告訴你,如何觀察二手鋼琴的小細節,保障自己所購買的中古鋼琴
  在「二手鋼琴百百款,高雄世國琴行教你買琴不吃虧」文章中,說明挑選中古鋼琴的好壞。逐一的彈琴鍵,檢查琴鍵復位的程度,並注意音色。觀看琴鍵內部的接合處或轉軸,是否有蛀蟲侵蝕或受潮。打開二手鋼琴琴板,檢查內部的木板有無發霉、蟲蛀,鋼琴琴弦與鋼板有無鏽斑。
  接下來要請各位走到鋼琴的兩側,兩眼視線與琴鍵平行,看看琴鍵是否呈現水平。如果保養不良的二手鋼琴則會出現高高低低的落差,再將手壓住琴鍵輕輕左右搖動,檢查是否鬆動。
  也可以把中古鋼琴踏板區的琴板打開,注意裡面是否有泡過水的紋路,不管中古鋼琴外面的烤漆多亮麗,也掩飾不了曾泡水的經歷。好的中古鋼琴,都是藏在這些小小細節裡,高雄世國琴行教你選購中古鋼琴無往不利。

世國琴行打破消費者對中古鋼琴的迷失

  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價格比較便宜,品質也會比較差嗎?這是存在於一般消費者心中的錯誤觀念。對於百年老廠的山葉鋼琴河合鋼琴來說,如同久藏的紅酒,隨著時間而更加美味,鋼琴也是在時間與空間粹鍊下,音色越乾淨無暇,在不停反覆彈奏過程中,能讓木頭間的膠合更緊密,慢慢排出多餘的樹木膠質與水分。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