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為寶貝,找一家最適合他的幼兒園!《三民區、左營區、鼓山區、鳳山區、楠梓區、大樹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孩子最需要得是尊重自律和安全感,讓爸嗎們好放新的育幼院,讓孩子們陶整好學習的步調,迎向美好得未來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08

為寶貝,找一家最適合他的幼兒園

三民區、左營區、鼓山區、鳳山區、楠梓區、大樹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給予安全感;尊重孩子獨特的成長節奏

   例如循序漸進的先訓練孩子將腳套入鞋子,等到孩子熟悉了這個步驟,再讓孩子自己練習扣鞋扣,一點一滴累積孩子的成就感和學習力。又或者脫離尿布,也不是 時候到了就強迫孩子接受全面不包尿布,而是先從最容易的早上開始練習,等到孩子適應了,再慢慢加入午睡脫離尿布,最後才是晚上。
   許多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的老師強調,「給予安全感」以及「尊重孩子獨特的節奏」是教導孩童學習打理自己生活中很重要的兩個理念。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中練習,孩童的身心才能不受壓迫、健康發展。
 

讓你的寶貝擁有一個可以自在發展潛能的教育環境

  親愛的家長,如果你還在為如何挑選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而煩惱,先從這兩個角度來著手吧。「寓教於樂」能夠累積孩童好的學習經驗,在有安全感及尊重孩子的環境中學習,能讓你的寶貝自在的發展潛能。你的審慎選擇,將為寶貝奠定美好的學習基石。
三民區、左營區、鼓山區、鳳山區、楠梓區、大樹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