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二手鋼琴百百款,高雄世國琴行教你買琴不吃虧《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買琴要不吃虧快快看過來,教你如何簡單的看出中古鋼琴的好壞,讓你在買琴的時候無往不利喔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1/24

二手鋼琴百百款,高雄世國琴行教你買琴不吃虧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高雄鋼琴

簡單判斷中古鋼琴的完整性

  在茫茫琴海中,最常看見山葉鋼琴河合鋼琴,由於百年老廠是比較有保障的大品牌,如果想要選購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建議先從山葉鋼琴河合鋼琴入手。該如何簡單判斷中古鋼琴的好壞,高雄世國琴行分享幾招訣竅。
  第一招,逐一的彈琴鍵,檢查琴鍵復位的程度,也要注意音色,中古鋼琴在長期彈奏下,琴鍵內部的接合處或轉軸會有磨損或鬆動的現象,最差的情況就是蟲蛀或受潮到無法使用。
  第二招,把鋼琴前面的琴板打開,檢查內部的木板是否發霉、蟲蛀,鋼板上的廠牌,是否有符合山葉鋼琴河合鋼琴的樣式,並注意一下鋼琴的心臟─鋼琴琴弦與鋼板是否有鏽斑,這都是不可忽視的小細節喔!

心動就要行動,擁有自己的鋼琴好簡單

  在高雄開業三十幾個年頭,世國琴行經手過無數的山葉鋼琴河合鋼琴,經驗最豐富,整修技術最純熟,無論是鋼琴維修或者中古鋼琴買賣、二手鋼琴鑑價,以及租用鋼琴,皆能給客戶最值得信賴 的保障。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高雄鋼琴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3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