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力釱捲門行:24小時搶修達人~一通電話,立馬到府給予安心服務!《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鐵卷門卡住了是每個人最大的惡夢,24小時代命時救援找這裡就放心,平時的保修與檢修油最專業的人替你效勞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4/01/21

力釱捲門行:24小時搶修達人~一通電話,立馬到府給予安心服務!


專業至上!各式捲門皆能維修!

  高雄力釱捲門行開業至今已有二十幾年的專業維修、安裝經驗,在南部地區與數家銀行、知名通訊業者、焚化爐…長期配合,提供安裝、維修、保養各式捲門等服務,卓越技術及服務品質,在業界已有一定知名度及好口碑,其經驗純熟,各式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發生故障或損壞問題皆能維修,甚至許多別家捲門業者無法處理的繁瑣問題,力釱捲門行都竭盡所能為顧客修到好!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貼心建議~第一時間請專業人士到府處理

  最後,處理捲門故障經驗豐富的高雄力釱捲門行要建議大家~當捲門故障時,應在第一時間找專修捲門的專業人士來處理,切勿找無相關經驗的業者或自己動手修理,否則容易加劇故障情形,造成更大的損壞。高雄力釱捲門行的專業維修技術在屏東高雄台南…等地區,已有良好口碑,能即刻處理傳統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各種故障問題,且價格公道、服務優質,是許多客戶長期配合的安心商家!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3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