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振義鎖印行:扎實老功夫,讓巷弄中的傳奇一傳十十傳百《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老道熟練的功夫,不管是配鎖開鎖,幫你節省許許多多等帶的時間,精美的手工鑰匙是老師傅長期累積下來的經驗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08

振義鎖印行:扎實老功夫,讓巷弄中的傳奇一傳十十傳百
 

鎖匠實力深受各地客戶信賴

  這是一個住在台中豪宅區的客人,因為知道高雄振義鎖印行配鎖功夫一流,於是特別以郵寄的方式,請黃老闆協助配鎖。一般來說,豪宅區的門鎖為了防範竊盜,通常設計較為繁瑣,開門時需要操作好幾道的開鎖動作,因此複製一副鑰匙也不太容易,配鎖時稍微產生一點誤差,就發生無法開啟門鎖的窘況。

台中豪宅區客人寄鑰匙過來要求備份。

以扎實功夫屢屢成功複製國外鑰匙

  在上篇報導中,高雄振義鎖印行又增加了一樁國際配鎖的傳奇事蹟,黃老闆以銅鑰削切的方式替歐洲客人的鑰匙備份,成功解決一項大難題。每每接到遠從國外回來要求高雄振義鎖印行配鎖的任務,黃老闆就像永遠待在台灣替遊子服務的大家長,不論是在國外做生意的台商、移民人士、到國外打工的新鮮人、到國外遊學的學生…只要遇到需要鑰匙的時刻,總會想起振義鎖印行種種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傳奇故事。甚至在許多鎖印行一籌莫展的配鎖任務,交給振義鎖印行都能成功解決!以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的老經驗深功夫,振義鎖印行在大家的生活中奠定了不可或缺的地位!

來自歐洲的鑰匙~沒辦法複製的鑰匙,可是黃老闆自己用銅鑰削切的喲!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