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帶您走入「魔髮世界」-2《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乳、DIY染髮、草本染髮》

天然植物花染按戶你的頭皮愛護你的身體,讓你的看起來更時尚更年輕喔,或者有在玩COS的朋友們也不錯的選擇喔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12


 

Cosplay 遊戲,助長染髮的流行風潮

  現代年輕人流行的Cos play風潮,更助長DIY染髮的流行風潮!按照劇中人的形象裝扮自己,無論造型、衣著、神韻、姿態,都盡可能達到動漫角色的造型標準;儼然自己就是主角的真人本尊。不但更加俊俏、亮麗,同時增加許多成就感、滿足感;當然豐富浪漫、五彩繽紛的頭髮,就要靠DIY染髮劑(染髮乳)來展現「魔髮世界」的神奇變化。
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乳、DIY染髮、草本染髮

 

化學染髮劑,傷害頭皮、更傷害大腦

  大家都知道傳統的化學染髮劑,對身體的傷害很大!無論對頭皮、或是對頭皮下的大腦,都是很大的傷害。
     相對的草本染髮植物性染髮劑(染髮乳)便成為保護自己頭皮的重要選擇!明知道草本染髮植物性染髮劑(染髮乳)的著色效果較差,需要多染幾次才能上色;但是對於重視健康、重視養生的現代人而言,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選項。
  您經常染髮嗎!即使滿頭亮麗的黑髮,不妨用「雅璐花植物性染髮乳」裝扮自己的頭髮,讓自己亮麗一下;就讓自己的彩色人生,從「頭」開始美化,讓自己成為21世紀,引領染髮風潮的代言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