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給孩子意外的驚喜與快樂!《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給孩子更多的驚喜歡樂的童年只有一次千萬別錯過囉,一起來分享這份成長的喜悅吧,爸媽們一起來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13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給孩子意外的驚喜與快樂!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不只幫父母創造幸福回憶,更與其他人分享喜悅。

  高雄市鼓山區幼稚園往年的聖誕狂歡節目,都由國際美語班開場。唱著耶誕歌曲,用全美語表演耶誕主題話劇;並透過大螢幕投影中文翻譯字幕,讓整個表演氛圍有聲有色!表演之後,再安排多元化親子互動遊戲,充份的讓父母與孩子產生趣味互動、營造美好回憶。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不只是幫孩子們與父母創造幸福回憶,更近一步敞開心胸,與其他人分享喜悅。

期待的聖誕老人,用意外的姿態登場。 

  特別在聖誕老人出現的一刻,聖誕老人終於出現在舞台上,幼兒園(幼稚園)孩子們的笑聲立刻充斥全場;令人驚喜的是,第二位聖誕老人從二樓拉著繩索跳下來,讓孩子們開心到了極點!緊接而來的問題是:究竟誰才是真正的聖誕老公公呢?
   最後,我們終於讓幼兒園(幼稚園)孩子明白,只要願意分享快樂、分享愛的人,都是聖誕老人!所以節目最後,由兩位聖誕老人,同心協力贈送小朋友聖誕禮物!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