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德民寵物醫院:搭配中草藥,治療毛小孩心臟病!

動物醫院/專題報導 2019/12/06

德民寵物醫院:搭配中草藥,治療毛小孩心臟病!


    老年狗狗心臟病的原因,主要是二尖瓣閉鎖不全為主;或是稱之為瓣膜退化。病變的原因跟自然老化、品種、飲食習慣…都有關係。造成的結果卻是,犬隻心肌擴大、心肌收縮和舒張功能衰退,血液循環跟著受影響,讓毛小孩更加速老化。

心臟病原因:二尖瓣閉鎖不全!毛小孩家長有辦法早期發現。

    高雄楠梓區德民動物醫院提醒,其實從第二期開始,心臟就有退化的危機。只靠強心利尿藥,正是所謂『治標不治本』的迷思;長期服用不但有其副作用,而且劑量需要不斷增加,同時心臟持續變大,血管壓縮越來越困難,無法順利的輸送全身…。而這一切,家長不難早期發現;例如毛小孩容易喘、咳嗽,或是在激烈玩耍後、特別容易喘…;以及喝水時會咳嗽,正是心臟病的早期徵兆,這時候就應該趕快到動物醫院看門診,安排寵物心臟科檢查。
若狗狗易喘、咳嗽…,建議到動物醫院安排心臟科檢查。
若狗狗易喘、咳嗽…,建議到動物醫院安排心臟科檢查。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Bpf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