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泡澡神器!『自然風熱泵』專業與服務,就是量身訂做的品質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19/12/10

泡澡神器!
『自然風熱泵』專業與服務,就是量身訂做的品質


    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的盛行,早已普及到小家庭!包括家庭沐浴、泡澡之用,只要您需要使用大量熱水,熱泵熱水器都是最好的設備。就連高雄市楠梓區美語補習班的潘姓業者,即使一家三口的小家庭,依然使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大亨美語補習班業者,著重學以致用的教學,培養學員國際觀!

    位在高雄楠梓區加宏路26號,大亨美語補習班(電話07-3660598)一直採用互動式教學!跳脫考試導向的填鴨式教育,配合108年新課綱,以活動設計引導,重視就業導向的需求,希望培養學員國際觀,以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為了提供更好的環境,學員補課堅持一對一進行;為了讓學員有溫水可以用,潘姓業者非常熱心想安裝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卻因為空間不夠只好作罷…。

對『熱泵熱水器』念念不忘,先從自己家裡開始!

    然而潘先生對熱泵熱水器依然不死心,雖然家裡只有三人,卻擁有兩個泡澡池,確實是大量使用熱水的用戶,便考慮先從自己家裡開始使用!驚喜就從這一刻開始了!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之後,由於家裡空間夠大,首先是父母親經常過來同住,當然『泡澡』成為必然享受的節目;然後,兄長們也過來了,意外的促成天倫聚會的溫馨活動,儘管多人使用,卻從來沒有缺熱水。
時下最夯的節能省電「泡澡神器」~空氣能熱水器!
時下最夯的節能省電「泡澡神器」~空氣能熱水器!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oLK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