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德民動物醫院~貓的心臟病!堪稱隱形殺手

動物醫院/專題報導 2019/11/08

德民動物醫院~貓的心臟病!堪稱隱形殺手


     高雄楠梓區德民動物醫院接診過各種貓的重症病例;當同業醫師遇到心臟疾患的動物,謹慎處理下,不乏推薦飼主轉診德民動物醫院,儼然是楠梓區貓心臟病的權威。院長重視技術本位,除了參與國內外『寵物心臟病』專業研習課程之外,更積極宣導『貓心臟病』發現、追蹤、治療的重要。

貓的心臟病因包括先天性、肥大性;比狗的心臟病,更具挑戰性!

    德民動物醫院收治寵物重症病例,發現狗的心臟病多數都是瓣膜問題,貓心臟病比狗心臟病,更具挑戰性!包括『肥大症』的心肌變厚,心室腔室變小;另外常見還有先天性心臟病等,這些都與品種、基因有關!心臟疾患是動物的隱藏性殺手,一旦有症狀,就必須長期控制,即便是幼貓都可能會有心臟問題。貓又特別會隱藏病痛;心臟病二級時,變得不愛動,家長容易誤以為貓的個性安靜;當心臟病三級症狀出現,此時病情已經到達非常嚴重的程度。
心臟病是貓界沉默型殺手,即便是幼貓也可能有心臟問題。
心臟病是貓界沉默型殺手,即便是幼貓也可能有心臟問題。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Cbw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