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尖端『光雕藝術』互動科技,即將普及在生活圈!

業務當家/專題報導 2019/11/01

尖端『光雕藝術互動科技』,即將普及在生活圈!


    光雕藝術』是很炫的科技!在許多公共場所、重大活動,都可以看得到,一直都是貴族化的尖端科技,即將普及到生活圈,提升生活品質!例如:廣告動態表現、親子互動體驗、甚至革新裝潢表現的型態。

以牆壁為背景,『光雕科技』成為新型態的藝術表現!

     透過3D浮空技術:『光雕科技』讓牆面成為新型態的藝術舞台!彷彿進入浩瀚的星空,讓情境、氛圍都變得繽紛、浪漫。光雕科技不但是藝術創作表現,更是無中生有的『輕裝潢』設計;投射的花瓶,呈現生動的多元風貌,就連國畫的世界都可以動起來…。您只需一面素色牆面,就可以展現千變萬化的景觀;不論意境、質感提升更高的層次;甚至幫您吸引客人!
浩瀚星空『光雕藝術』讓情境、氛圍都變得繽紛、浪漫,展現全新的科幻藝術。
浩瀚星空『光雕藝術』讓情境、氛圍都變得繽紛、浪漫,展現全新的科幻藝術。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uqj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