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E世代創業學院系列課程:3/15做『資訊時代』的主人《高雄,網紅經濟,網路創業,網路賺錢》


E世代創業學院系列課程:3/15做『資訊時代』的主人

 

  資訊時代的人才就是你!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

 

  善用資源,握住機會,像搭高鐵般,成為這時代的主人。

 

  本課程由專業講師告訴你, 想要迎向成功,最大的籌碼、勝算是什麼!

 

  【E世代創業學院系列課程】不僅僅只是單向學習,更是發揮專長、找到合作機會最好的殿堂!歡迎有企圖心的你一起來聽講。現場還有提供餐點唷~~~

 

高雄,網紅經濟,網路創業,網路賺錢,網路行銷,品牌行銷,網路電商,創新品牌,自創品牌,電子商務,結構性失業,e世代網路紅人,兼差兼職賺錢,產品發表會,品牌形象,異業結盟,知名品牌,企業參訪,品牌顧問,社群經營

 

活動名稱:做『資訊時代』的主人【E世代創業學院系列課程】

活動時間: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13:45~16:30 (13:30報到)

活動地點:黃金菠蘿城堡(高雄市三民區同協路199號8樓)

活動對象:1.想讓錢為自己工作
2.想學網路行銷
3.想加入冠誼品牌顧問團隊
4.長期與冠誼合作的人員
5.部落客

報名方式:請填報名表https://goo.gl/8a8TII  並等候報名成功信

活動費用:1,000元(3/14中午12點前報名免費,不接受現場報名報名)

※報名期限至3/14下午4:00前為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詳情內文請看:https://goo.gl/HNPHg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