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童心園幼兒園:安全觀念、運動協調性,從小扎根《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童心園幼兒園:安全觀念、運動協調性,從小扎根

 

攸關生命安全,防災觀念從幼稚園培養起

  當建築物中的警鈴大響,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往上跑、往下跑、往特定地點跑,還是待在原地最好?除了跑以外,還有什麼注意事項?事實上,在不同的情況下,會有不同的應變方法,若判斷錯誤,可能遭遇更大的危險!因此安全教育觀念,從小培養格外重要!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舉辦消防避難演習,實際演練疏散流程,並搭配安全教育,讓幼稚園的孩子們對安全觀念印象更加深刻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考量到這類型的安全教育課,幼稚園孩童專注力有限,可能因分心而錯失學習機會,所以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在此次安全教育課程中,採取活潑的「有獎徵答」方式,吸引幼兒園孩子的注意力和興趣,也讓答對的小朋友超有成就感,自然記得也越清楚囉!

 


詳情內文請看:https://goo.gl/lX46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