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熱血機車環島,振昌機車材料挺你《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熱血機車環島,振昌機車材料挺你


  清明連假第一天,合歡山上居然大塞車!原來是因為一條窄窄的山路竟塞了卡車、汽車、機車、腳踏車,還有步行的登山客。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分享,開車會塞車,走路、騎腳踏車又很累,騎機車看來似乎是年輕人熱血的選擇,能欣賞沿途美景,又可以不受塞車之苦,有機會不妨邀約三五好友,大家一起試試看。

環島、騎山路,輪胎狀況要掌握

  然而,沒有三兩三,豈敢騎車環島、上合歡山?除了對保暖禦寒及高山症相關狀況要準備因應措施外,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提醒大家,開始長程的旅途前,要先把愛車維修保養一遍、更換部分的機車材料零件,才不會發生顧路的窘況。說到保養愛騎,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建議民眾對於煞車、胎紋、胎壓、油箱等狀況一定要掌握。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詳情內文請看:http://ghcar.in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3&ifid=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