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把「溝通」擺在第一位,力釱捲門行品質服務人人誇!《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把「溝通」擺在第一位,力釱捲門行品質服務人人誇!


鐵捲門小常識:馬達真的很重要

  鐵捲門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不論是住家或店面,幾乎都有一扇電動門,甚至車庫門也會設置。但那重量不輕的鐵捲門,可是靠著「馬達」來拉起,馬達的重要性可以想見。一般人對於馬達的認知並不清楚,因此高雄力釱捲門行」向各位分享一下馬達的小常識。

  馬達依使用的電壓來區分,主要有『直流馬達』大概24V~35V的直流電來做驅動,這種門稱為快速捲門。『交流馬達』則用110V或220V或380V的交流電來驅動,就是一般的傳統鐵捲門。若是馬達使用頻率越高,故障的機率越高。當馬達故障時,可以先進行初步的故障排除,比如是否沒有過電或插頭鬆了。但要進行馬達維修必須連絡專業鐵捲門快速捲門廠商處理。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客戶的快速捲門馬達壞掉,師傅現場更換新的馬達。


詳情內文請看:http://www.newhome.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35&ifid=43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