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品牌行銷:「做買賣」和「做品牌」的價值天壤之別,人家是搏上理想在賣產品,你呢?《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品牌行銷,台灣品牌,企業品牌行銷》

品牌行銷:「做買賣」和「做品牌」的價值天壤之別,人家是搏上理想在賣產品,你呢?


  台灣中小企業常以『茅山道士』戲稱自己!可不是精通法術的茅山道士,而是毛利只有3~4%的意思,所以用『毛3到4』表達企業的利潤微薄。

創造品牌聲譽,是維持利潤的最佳辦法!

  YouTube流傳一個泰國影片,客戶對販賣椰子汁的窮困小販猛殺價,卻對更貴的瓶裝飲料大方給錢;原因就是『瓶裝飲料』有品牌,所以無法殺價。影片裡類似的情況不斷在台灣中小企業間重演,品牌的價值與重要性,再明顯不過了。再好的產品,如果賣不出去,充其量只能幫別人代工而已;這就是中小企業成為『毛3到4』的主要原因。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品牌行銷,台灣品牌,企業品牌行銷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XB5E1FDrzR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