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教育行銷:行銷是挖掘他有需要卻不知道的需求,而且讓他相信真的需要《台北,台南,高雄,屏東,教育行銷,主題行銷,議題行銷,品牌行銷》

教育行銷:行銷是挖掘他有需要卻不知道的需求,而且讓他相信真的需要


  高科技時代,新產品推出日新月異;消費者必須具備足夠的學習能力,才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至於不斷進步的新產品,更需要不斷藉由教育行銷方式告訴消費者新觀念,才能讓消費者接受新產品,進而賣出新產品的價值。

高科技時代,教育客戶新知識,才能達成行銷目的!

  我們常說:『知識就是力量』,在高科技時代更顯得『教育行銷』重要!尤其資訊科技、生物科技的進步,早就超越生活常識的領域。新產品越來越精密、專業越來越複雜,隨處都是令人難以理解的理論。然而,客戶若不懂得產品的內涵,就不知道產品的好處,因此不會購買新產品。唯有讓客人真正了解,而且有把握使用,才會願意掏錢購買;因此必須先教育客戶,才能達到行銷的目的。

台北,台南,高雄,屏東,教育行銷,主題行銷,議題行銷,品牌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