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不再Door卡卡,高雄力釱鐵捲門修到好-2《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門卡卡門卡卡,家裡的鐵卷門好卡卡,要快點找人來修喔,千萬別拖到整個不能凍得時候真的就糟了高囉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4/05/08

不再Door卡卡,高雄力釱鐵捲門修到好-2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Time is money 找「歐吧」換馬達未必省很大

  Pretty girls對各種美容、保養、服飾的資訊很在行,但遇到家中或店面的鐵捲門快速捲門故障時,肯定讓妳一個頭兩個大。為了省錢,找稍懂電子、電工、器械組裝的鄰居「歐吧」、學長或親朋好友來幫忙,並拍胸脯保證:「沒問題!只要換個馬達,鐵捲門又可以正常運作。」
  結果並非如想像般美好,買了新馬達回來,但將原來的馬達拆卸下來,就費了一番功夫與時間。接著還有繼電器的考驗、複雜的接線、配線處理、新馬達安裝、遙控等,一不留神,還可能發生馬達裝反的窘境,鐵捲門快速捲門依舊無法啟用。
  整天就耗費在等待鐵捲門或是快速捲門馬達修復。如果在假日,外出約會、shopping的時光豈不就此泡湯,而在平日趕著上班、開店的妳,反而浪費更多時間與金錢成本。所以找到對的鐵捲門快速捲門維修專家來更換馬達,這才是聰明如妳該做的事!

姊姊妹妹不必怕!鐵捲門的修換就交給力釱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高雄力釱捲門行會用心評估,並根據鐵捲門損壞的部份,做細部維修。例如馬達的煞車系統故障,可能無法使鐵捲門快速捲門正常停止,因為馬達使用太頻繁,煞車皮磨損,換個煞車皮即可。若是年久失修,建議換新馬達才安全,鐵捲門快速捲門也能順利運作。
  下次再發生捲門卡卡的情形,別擔心,一通電話0978-923-022,24小時力釱捲門行迅速到府服務!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6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