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振義鎖印行:不怕煩~「鎖」,整座城市都是我的服務範圍!-2《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站在自家門口卻開不了門市最囧不過得是晴了,這時候千萬慌張,拿起你的手激波到這裡來求救,一切就解決啦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5/13

振義鎖印行:不怕煩~「鎖」,整座城市都是我的服務範圍!-2


開鎖達人秀 真工夫遠近馳名

  鎖印是傳統產業,受到區域的限制,通常都會找附近住家的鎖匠來開鎖裝鎖配鎖修鎖。但現今治安每況愈下,住家、商店所裝的防盜鎖也越來越繁瑣複雜,沒有兩把刷子,臨時還真的開不了!
  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師傅已有40多年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經驗,開鎖的功力除了街坊鄰居、高雄市地區的顧客、北部的顧客都知道黃師傅是開鎖達人,甚至有移民或留學生會特地來找高雄振義鎖印行幫忙備份國外住家的鑰匙。
  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知道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的好功力?因為黃師傅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神技早已透過網路流傳開來,甚至還有電視新聞記者特地來採訪。而黃師傅也跟上時代的潮流,透過大台灣電子商圈讓更多人知道振義鎖印行,許多顧客或網友上網就可以搜尋到高雄振義鎖印行

24hr即刻救援 衝出封「鎖」線

  24小時服務不再是便利商店、速食業者的專利,高雄振義鎖印行提供24小時的開鎖服務,為的就是能隨時支援突發狀況。曾有位年輕人在外自修讀書、打工,深夜回到家,發現自己被反鎖,不忍心吵醒熟睡中的家人,就利用手機上網搜尋「高雄開鎖」,一通電話聯絡到振義鎖印行,黃師傅立刻準備開鎖工具趕去救援,讓他順利進入家門。
  高雄振義鎖印行開鎖裝鎖配鎖修鎖服務,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也提供I.P.C智慧型門鎖、獨家專利防盜鎖。憑著一身開鎖裝鎖配鎖修鎖好工夫以及滿腔的正義感,黃師傅也贏得許多知名店家、商家、富商甚至是警察的信任。
  下次又被發現鎖家門外,手足無措時,免驚慌,一通電話0929-995161,高雄振義鎖印行立刻前往救援!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6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