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振義鎖印行解救鑰匙鎖在車裡的窘境,不讓遊客觀賞黃色小鴨卻敗興而歸!《高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

鑰匙丟失了比誰都還要緊張,別驚慌老師傅給你靠,不怕所南開只怕你找錯家,快速簡潔解決你的困難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2/23

振義鎖印行解救鑰匙鎖在車裡的窘境,不讓遊客觀賞黃色小鴨卻敗興而歸!
 

  前陣子黃色小鴨游進高雄,讓各縣市的遊客爭相前來一賭黃色小鴨可愛的魅力,然而在這熱鬧擁擠的人潮中,竟然發生許多車鑰匙被鎖在車裡的窘境!幸好有提供24小時服務的高雄市振義鎖印行,憑著專業的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等功夫,即時解救大家。



成功開啟賓士新型的複雜車鎖,解決大麻煩

  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說了,其中有一個從台北來高雄的遊客,開的是賓士新型的汽車,車鎖結構最複雜,是黃老闆從事多年開鎖裝鎖配鎖修鎖…等工作,還未碰過的車門鎖,所幸高雄振義鎖印行的黃老闆憑著多年的開鎖經驗,成功打開後車廂的門,讓客人不必再麻煩台北的親戚來處理這場意外。有了振義鎖印行的幫忙,從台北來高雄看黃色小鴨的遊客才能開開心心的開車回家。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2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