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走秀活動、趣味遊戲,引爆萬聖節歡樂氣氛!《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孩子的童年大家一起同樂的回憶,會一直留在孩子的心中,千萬別讓這麼美好得時光白白空過囉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2/16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走秀活動、趣味遊戲,引爆萬聖節歡樂氣氛!

 

不給糖就搗蛋~唱歌討糖果,凝聚熱鬧氣氛!

  上演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的經典橋段,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孩子到各班唱歌要糖果。每個班級籠罩在熱鬧的節日氣氛下,唱起歌來都特別有力量,即使到了平時較少機會互動的班級,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也不怯場,各班在「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中,凝聚起互相分享、共度佳節的情感。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趣味遊戲~增進美好的互動關係!

  為了讓小朋友能活動肢體,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也在萬聖節設計趣味遊戲,在遊戲中,自然培養團體互動的關係,感受到家庭之外,人與人之間營造的熱鬧氣氛。透過節日的主題活動,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要讓孩子融入歡慶節日的氛圍,了解每個節日的特色風情,從團體活動中,體會到大家一起共度佳節的樂趣。今年萬聖節,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發揮巧思設計的主題活動,將成為小朋友人生中美麗的回憶。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2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