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麥當勞叔叔秀再登場!小朋友歡樂一下午!《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給孩子留下每好得回憶嗎?快來這邊看看喔,讓你的孩子可以開新的長大喔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0/30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麥當勞叔叔秀再登場!小朋友歡樂一下午!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表演經驗豐富,小朋友個個敢秀敢玩!

     和先前報導的麥當勞叔叔活力秀相較之下,這次綠能餐廳的開幕宣傳多了麥當勞叔叔的帶動跳和許多互動遊戲,讓一向喜愛麥當勞叔叔的小朋友們更有活力了!雖然戶外陽光炙熱,但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依然釋放熱情,跟著麥當勞叔叔活動身體,現場也因為這一群活潑的托兒所幼稚園孩童而充滿笑聲和樂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園長期配合社區活動,鼓勵更多小朋友參與戶外活動,無形間培養了他們敢秀敢玩的的活力。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多多參與活動,增加親子同樂的時間!

  每一次參加麥當勞叔叔秀的表演活動,都是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的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候,因為不僅可以和麥當勞叔叔互動,還可以和爸媽一起在麥當勞度過愉快的下午。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認為,家長如果從孩子托兒所幼稚園開始,就密切參與孩童成長過程中的每一場活動,可以更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培養互相分享的習慣。因此,透過麥當勞叔叔秀,家長和小朋友的情感又更親密了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0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