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組裝超魔力~培養靈活的協調力!《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培養小寶貝的組織與統和能力,多元學習,讓小寶貝比別人更具競爭力,給小寶貝贏在起跑點上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27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組裝超魔力~培養靈活的協調力! 



動手組裝樂高積木!激發組織能力!

   國外學者認為,將積木教具運用在學習環境上,可讓小孩激發創意,並培養主動表現的能力以及團體合作的共識。具有國際觀的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也深信積木教具對小孩有好的影響力。在幼稚園課程中,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讓小朋友自己動手組裝積木,促進手腦協調運用以及智能發展。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建立空間感~小小空間建築師!

   除了手眼協調的訓練以外,還得培養出孩子的圖像、空間幾何概念。例如組裝一隻木馬,就得先思考馬的體型、馬的五官、馬的四肢,然後再找適合的積木,把每一個零件放在適合的位置,將腦海中的畫面一步步拼裝完成。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在組裝積木過程中,建立具體的空間概念,思考變得更有彈性、變通性。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在語言上讓孩子能與國際接軌,也讓小朋友接觸多方領域,刺激潛力,培養其獨立思考,團體互動,生活自理等各方面的能力。運用積木教具的多樣化教學,刺激孩子手腳協調的能力以及創意的發想。這種寓教於樂的精神,讓每個家長放心讓小孩在童心園幼兒園學習。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小馬奇遇記~小朋友開心的把心目中的馬拼裝出來!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6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