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高雄世國琴行:給客戶的優質服務,無遠弗屆《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鋼琴是從古至今陪伴著我們一路走來的好夥伴,她是家裡的一員也是最好的夥伴,好的鋼琴陪你走過好多個年歲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11

高雄世國琴行:給客戶的優質服務,無遠弗屆


台灣各縣市,我們都能看見世國琴行的身影

  高雄世國琴行的知名度來自於他們對品質的要求,對客戶的服務,對鋼琴的專業。許多客人,除了在這裡選購鋼琴,也租借鋼琴,或是請他們維修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台東縣長濱鄉,這個平時很少提及的偏遠鄉鎮,也有高雄世國琴行的客戶在。感受遠道的客人也是信任才選擇在高雄世國琴行購琴,為了他,世國琴行還特地在花蓮找了一個調音師,前往長濱鄉為他服務。像這樣費時費工的服務,高雄世國琴行做得多到不勝枚舉,但也樂在其中;於是在大家的口耳相傳中打響知名度。

以客戶需求為主,提供多樣化的琴

  高雄世國琴行在客戶服務上一向做得徹底,除了提供中古鋼琴二手鋼琴的維修服務,也重視每個客戶的需求。在與客戶接洽的過程中,高雄世國琴行會仔細評估客戶的環境、需求,以及對琴的要求程度。有些想要購琴的客戶,也許預算不高,或並非使用於專業用途上,高雄世國琴行便會建議客戶購買價格較低,品質也在一定水準中的琴。因此,我們可以看見世國琴行裡有多樣化的鋼琴,廠牌的選擇性很多。
  另外,高雄世國琴行所提供的鋼琴租賃服務,也是許多客戶的一大福音。鋼琴初學者的練習、校內鋼琴比賽…若是購買新鋼琴,也許在時機及經濟上會有許多考量。向高雄世國琴行租賃鋼琴,價格合理又平實,是大家最好的選擇!
  在一場交談中,我們看見高雄世國琴行對琴的用心,對愛琴者的熱心,難怪在全台灣,高雄世國琴行的招牌屹立不搖。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5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