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神奇的寵物中獸醫,中西合璧、果然妙手回春~德民動物醫院

動物醫院/專題報導 2019/10/28

神奇的寵物中獸醫,中西合璧、果然妙手回春
~德民動物醫院


     您相信中醫嗎!在緊要關頭,不由得你不信。常言道:死馬當活馬醫,高雄楠梓區德民動物醫院要告訴您『死貓當活貓醫』的成功案例,其中,中西合璧的寵物中醫治療,功不可沒。寵物中醫的神奇治療妙用,您必須重新了解。




名叫『花豹』的米克斯貓,緊急症狀岌岌可危!

     這一天名叫『花豹』的米克斯貓,才6~7月大,又沒打預防針,送到德民動物醫院時嚴重癲癇,搖晃、無法站立,很容易跌倒;而且肌肉震顫、瞳孔縮小。花豹的飼主從事資源回收,回到家就發現不對,其實前一天已經有跡象,貓咪沒胃口、又一直想吐。因此,初步研判可能是摔倒、腦部受到創傷、或是中毒;因為『花豹』會玩弄蟾蜍,而蟾蜍卻有劇毒;德民動物醫院獸醫師當下開立處方,先防止肌肉震顫再說。




嚴重癲癇的米克斯貓,送到德民動物醫院緊急治療。
嚴重癲癇的米克斯貓,送到德民動物醫院緊急治療。

詳情請見:https://newboss.page.link/7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