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振昌可靠度推薦!獲得鳳山老字號~鑫興機車材料行認同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9/01/29

振昌可靠度推薦!獲得鳳山老字號~鑫興機車材料行認同


     高雄鳳山地區愛改車的朋友,或機車行、機車材料行,應該都認識鳳山老字號的鑫興機車材料行。開業近廿年,貨源充足、價格公道的鑫興機車材料行,不僅是車友改車挖寶的聖地,也是許多機車行、機車材料行調貨的首選!




老字號『鑫興機車材料行』貨源充足、價格公道

     價格公道的鑫興機車材料行,雖然沒有經營機車維修業務,但仍然生意興隆,老闆李誌濠先生每天忙進忙出,依然撥出時間接受訪談,真心推薦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


     原來,鑫興機車材料行的供應商不止一間,但振昌的服務讓人很有感!回想當初在朋友的介紹下,牽起鑫興機車材料行和同在鳳山地區的振昌緣分,一晃眼已近2年了!鑫興老闆很推薦振昌的服務,雖然同在鳳山,但兩地距離不算近,即使每天叫貨2次,振昌每天也會送貨2次,不會讓客人久候,是鑫興的好幫手。




鑫興機車材料行品項多,客戶常常來這裡挖寶!
鑫興機車材料行品項多,客戶常常來這裡挖寶!

詳情請見:https://goo.gl/h7SJ2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