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搞不定生鏽鐵捲門?力釱捲門行讓門面「容光煥發」!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8/03/31

搞不定生鏽鐵捲門?
力釱捲門行讓門面「容光煥發」!


鐵捲門生鏽怎麼辦?自己清理要多久?

     有個網友這樣問:家裡那片鐵捲門生鏽還滿嚴重的,想要整理一下。想請問一下有什麼藥劑,能夠把生鏽的地方處理好?用菜瓜布和鐵刷,刷到手快脫臼了,卻毫無效果!


     熱心的網友是這樣回應的:不銹鋼物品生鏽並不是真的生鏽,可以用3M菜瓜布加清水刷洗即可處理掉生鏽的部分。若是銹蝕面積很大,建議到五金行買酸洗劑以及易潔靈。或是到較大的五金材料行,買不鏽鋼專用的清潔劑,先全部塗好後靜置約15分鐘,再以菜瓜布及清水刷洗即可(藥劑為強鹼性需戴手套小心作業),再用乾布擦乾。


     其實這些方法都沒有錯,也適用於一些鐵捲門快速捲門的簡易處理。但高雄力釱捲門行要與大家分享,如果你家的鐵捲門生鏽如此嚴重,考量投入成本與花費的精神,或許換一片新的鐵捲門,才是根本之道。




住家鐵捲門生鏽嚴重,長期『卡關』出入大不便。
住家鐵捲門生鏽嚴重,長期『卡關』出入大不便。




詳情請見:https://goo.gl/deQD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