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二手鋼琴推薦】從電影《逆光飛翔》看到專注的魔力?世國讓「彈」琴成為一種享受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7/10/31

從電影《逆光飛翔》看到專注的魔力? 世國讓「彈」琴成為一種享受


      學鋼琴可以讓人得到心情平靜、專注的力量,電影《逆光飛翔》中的黃裕翔,雖出生全盲,卻在琴音中開啟嶄新的世界。從小讓孩子學鋼琴,學習在樂音中充分表達自己,相信一輩子都能受用無窮~


跟著電影《逆光飛翔》:飄揚的樂音讓人全神專注

      對於盲人來說,世界全然一片黑白,視障鋼琴家黃裕翔追逐夢想的故事,打動每個人的心,原來鋼琴的力量真的可以無遠弗屆,找到自我的天賦。雖然眼睛看不見,但手和耳朵比一般人更敏感,透過撫摸琴鍵來找到正確的彈奏位置;敏銳的聽力,在曲調的掌握更精準,可見專注就是最大的力量!從小培養孩子學鋼琴,在生活及學習上,相信都能得到實質幫助。


圓孩子的夢,在家租用「中古鋼琴」彈出興趣

     高雄世國琴行也有一位長期客戶是視障者,自他就讀國小開始,家人就開始向世國琴行租用二手鋼琴,如同《逆光飛翔》般的現實生活版,成長過程中因為有了琴音的陪伴,一點也不寂寞。


      高雄世國琴行日本原裝的中古鋼琴,專業品質有保證,月租700元,經濟又實惠!不知不覺這位視障小朋友已升上國中,音感十分敏銳,更是音樂班的成員呢!阿嬤看到孫子從小向世國租用中古鋼琴學習,竟能從中得到這麼大的快樂,真是感動又欣慰。


高雄世國琴行款式多樣,租用期間若想購琴,可用租金、押金、運費折抵中古鋼琴或二手鋼琴售價。
世國琴行款式多樣,租用期間若想購琴,可用租金、押金、運費折抵中古鋼琴售價。

詳情請見:https://goo.gl/QBfd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