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高雄機車材料行新聞】振昌引進各式機車材料零件,94要你耳目一新


振昌引進各式機車材料零件,94要你耳目一新!


     肩負「行的安全」重任的小老婆,對很多騎士來說,真的是怎樣疼惜都不為過。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近期引進多款特殊產品,不管您是材料行或車行老闆,還是喜歡改車的朋友,趕快來認識一下吧!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近期引進的新產品品項,包括ASUK智慧型無線藍芽胎壓偵測器、魚眼式LED大燈,和全台限量一萬組的德國精品HELLA SPECIAL EDITION雙電鍍喇叭~強化高低音量特仕版…等機車材料零件。希望能透過雙管齊下引進符合大眾市場的產品,以及小眾的特殊產品,來擴大代理經銷產品的廣度,同時與更多不同需求的上下游廠商互動結緣。


ASUK智慧型無線藍芽胎壓偵測器,為行車安全把關

      說起胎壓的偵測,大家都會很直覺去聯想到一些汽車爆胎的事故新聞,以及安裝在汽車上的胎壓偵測器。其實,很多重視安全的二輪車主,也會為機車安裝胎壓偵測器!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為大家推薦「ASUK智慧型無線藍牙胎壓偵測器」,能夠在輪胎出現危險時即時警報,透過無線藍芽即時傳送數據至接收器,提醒車主檢查輪胎,以確保行車安全。歡迎車行老闆們多多推薦給重視騎車安全的朋友們!


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材料行

ASUK智慧型無線藍牙胎壓偵測器能提醒車主檢查輪胎,確保行車安全。


詳情請見:https://goo.gl/xxh2D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