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畢業就是負債?正記當舖告訴您做好三件事就免驚


畢業就是負債?正記當舖告訴您做好三件事就免驚


畢業就負債?這三件事要注意!

      每年的六七月是台灣的畢業季,同時也是新鮮人變成社會人士的時候。但根據教育部統計,新鮮人總申貸金額高達224億元,假如每學年申貸10萬元,四年就累計40萬元,可說不少學子一畢業就揹負一身債。 


      雖說勞動部最新年度薪資調查顯示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破「28K」,但對於這些新鮮人來說,28K恐怕也只能養活自己。高雄正記當舖提醒所有新鮮人、或是已經踏入職場一段時間的上班族,目光不要只留停在學貸,一定要注意其他細項,進而邁向自由身之路。


      為此,高雄正記當舖有三點叮嚀,只要注意好這三件事情,相信對於債務問題能逐漸減緩。 

一、定額存款,按時繳款:千萬不能當月光族,一定要有足夠資金按時繳款。 

二、借款負債不要超過收入的1/2至1/3,如有需要可找高雄正記當舖進行整合,否則負債過重,對自身生活品質和財務運用上都會有不良影響。 

三、千萬小心,勿當保人:很多時候,人情壓力會造成自己的債務更加沉重,尤其萬一當了保人更可能大大加重自己的債務,所以盡可能不要擔當保人。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據調查新鮮人申貸高達224億元,不少人一畢業就揹債。


詳情請見:https://goo.gl/mp83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