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參與2016調律師年會,世國琴行從產業變革中找尋機會《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參與2016調律師年會,世國琴行從產業變革中找尋機會

 

  2016第三屆亞洲鋼琴調律師年會於11月底在高雄舉行,來自台、中、日、韓頂尖的調音師齊聚一堂,分享近年來鋼琴調音市場現況!在地經營近四十年的高雄世國琴行,每年都參與調音年會,透過與海外同業的交流,使世國琴行的專業性更上層樓。

 

新時代環境多變,調音年會交流產業現況

  高雄世國琴行除了藉由這樣的年會與業內最優秀的人士交流,了解目前各國鋼琴產業的現況、未來與困境。以台、中、日三國的情況來說,鋼琴產業一向以日本為先驅,台灣與韓國多跟隨日本腳步發展。然而,近幾年由於少子化加上數位鋼琴普及,這三個國家的傳統鋼琴產業亦受到衝擊;再加上中國市場崛起,對調音師人才的需求增加,也影響亞洲各國調音師人才的流動。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詳情內文請看:https://goo.gl/lSCa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