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腫瘤不用怕,啄木鳥動物醫院陪毛小孩勇敢面對《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腫瘤不用怕,啄木鳥動物醫院陪毛小孩勇敢面對

 

  當家中的毛小孩被宣告罹患癌症,當下一定是非常大的打擊!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飼主,與其慌亂失措或者是自作主張的放棄治療,不如好好認識一下目前的相關治療方式及效果,與毛小孩一起勇敢面對。

 

毛小孩罹癌,建議早期治療效果好

  隨著毛小孩的爸媽們對養生保健觀念的注重,很多寵物都越來越長壽了。然而,正因為長壽,漸漸地也有許多老年疾病的發生,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飼主注意老年毛小孩的身體狀況,特別是「腫瘤」,治療方法已較過去進步,如果能夠及早發現也就能及早治療,很多癌症在早期都有相當不錯的治療效果。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方瑞賢院長指出,除了定期的健康檢查之外,由於腫瘤時常會有新生組織腫塊產生,平時可以透過撫摸或觀察寵物身體外觀等方式來發現腫瘤,並注意其活動及飲食狀況,若發現不明腫塊或活動力下降、精神狀況不好或食慾減退等問題,一定要儘速帶去動物醫院接受檢查,因為很有可能就是罹癌了。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左上圖:狗狗皮膚型肥大細胞瘤。右上圖:貓咪小腸的淋巴肉瘤
左下圖:兔子子宮肌瘤。右下圖:倉鼠乳線腫瘤瘤

 


詳情內文請看: https://goo.gl/sqIz5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