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力釱捲門行:智慧&安全,讓鐵捲門成為最佳防護網《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力釱捲門行:智慧&安全,讓鐵捲門成為最佳防護網


鐵捲門成為行動智慧城市的防護網

  「行動智慧城市」是許多都市想要建構的目標,台灣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應用所的學生設計「手機APP捲門控制系統」,在利用鐵捲門加裝電路系統,透過APP操作「開、關、暫停」等動作,欲解決遙控器複製成本高、管理不易、安全疑慮的問題。

  高雄力釱捲門行」認為此構想相當實際,現在鐵捲門快速捲門雖說安全度已相當高,但仍有不少意外事情發生,若能有更節省成本、更安全的方式,必定能讓鐵捲門快速捲門成為行動智慧城市防護網之一!

用專業維修,快速排除故障問題

  透過更先進的設計可以讓鐵捲門快速捲門更加安全,但有些事情仍可能會發生,比如說鐵捲門快速捲門臨時故障。勞動節假日當天,「力釱捲門行」老客戶~高雄某牙醫診所啟動鐵捲門時,就發現「只見聲音不見動」的情形,聽見鐵捲門內部有運轉聲音,但門片卻沒轉動。高雄力釱捲門行」接到通知後,維修師傅照樣趕赴現場搶修,畢竟仍有病患等著看牙齒呢。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詳情內文請看:http://www.newhome.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35&ifid=4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