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世國琴行出租鋼琴,讓鋼琴成為人人都可學的樂器《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世國琴行出租鋼琴,讓鋼琴成為人人都可學的樂器


  每位人都有上天賜予的天賦,尤其對於偏鄉家庭,因為音樂的陪伴,有些孩子因此找出生命的樂章,更找到自信!高雄世國琴行能用平實的價位出租,希望不論是貧富、城鄉,只要有孩子的地方就能有鋼琴的樂聲,陪伴成長。若是偏鄉學校不易維護鋼琴,高雄世國琴行可提供維修及調音服務喔!

篩選舊琴再修復,二手鋼琴煥然一新

  很多客戶表示:會向高雄世國琴行租或買中古鋼琴,就是信賴世國琴行的品質與信譽。仔細來瞧瞧世國琴行的流程,自國外進口一批二手鋼琴,即篩選淘汰不適用者,只留下可用的鋼琴加以整理、修復。再加上,世國琴行自家工廠和師傅的技術,細心將二手鋼琴盡可能恢復成原來的面貌,像下圖中的二手鋼琴,不說您還以為這些全是新琴呢!
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詳情內文請看:http://shangton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3&ifid=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