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振昌機車材料成日本BANDO皮帶高屏區總代理《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振昌機車材料成日本BANDO皮帶高屏區總代理


  挾著龐大的機車材料零件供應鏈,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為日本「BANDO」車用傳輸皮帶高屏區總代理,將為南部的機車行提供正日本製造、品質可靠的「BANDO」皮帶,不止確保合作機車行取得正品皮帶的可靠來源,也保障了愛用「BANDO」皮帶的騎士們。

BANDO皮帶,二輪族專業指定

  日本「BANDO」車用傳輸皮帶時常受到喜歡改裝摩托車的朋友們指定,是業界首屈一指的機車皮帶品牌,許多廠牌機車的原廠皮帶也都是交由BANDO代工。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表示,機車傳輸皮帶主要的作用係將引擎的動力帶動給後輪,如能搭配高品質的皮帶,亦能讓愛車有良好的加速表現。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