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織女星服飾堅持:布料精美、款式新穎之外;還要舒適、合身-2《織女星服飾,團體制服》

織女星服飾堅持:布料精美、款式新穎之外;還要舒適、合身-2


  台灣的布料、材質,在國際舞台,早就是數一數二的好品質。但這還不夠;好衣服還要俱備舒適、貼身,才稱得上服飾名牌。織女星服飾擁有舒適、合身的技術,讓『織女星服飾』點燃強烈的使命感,可以為消費者的穿著,帶動服飾業的新感受。

 

布料精美、款式新穎之外;更要舒適、貼身,才稱得上名牌

  一般人談到成衣、服飾,通常都只注意布料材質,或是款式新穎;卻忽略了最重要的合身、與舒適。不論多好的材質,如何強調設計;如果沒有好的技術,終究無法呈現舒適、貼身,神采奕奕的好服飾。但是服飾業必須結合許多部門的專業,而且牽一髮而動全身;想要面面俱到,處理好每一個細節,確實需要非常獨到的管理、與製作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