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風大雨大客戶大,颱風天最佳救援:力釱捲門行-2《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風大雨大客戶大,颱風天最佳救援:力釱捲門行-2


力釱捲門行揪感心,颱風天搶修不間斷

  還記得蘇迪勒颱風襲台的情況嗎?除了全台頻傳災情外,屏東台南高雄…全台各地都出現災情,路樹傾倒,甚至住家鐵捲門被風吹壞、遭強風捲起的情況亦有耳聞,真是恐怖歐~~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網友Trout Mike公布影片,整排透天厝的鐵捲門遭強風捲起。(圖片來源:YouTube)

  但是,颱風天不想出門,可以叫外賣、在家上網看電影,如果颱風吹壞住家大門,鐵捲門宛如海帶般隨風搖曳,屋主及路人看得心驚膽戰,好似隨時會飛脫的兇器,讓人坐立難安!當大家都放颱風假,可以找誰來救援呢?這時候,一通電話連絡高雄力釱捲門行」到府維修,風雨無阻,颱風天也不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