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最有良心的機車材料供應商: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2《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最有良心的機車材料供應商: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2


機車材料業界新亮點,振昌躍升大盤商

  從商業的經營層面來看,「盤商者」本來就是買入商品再轉售,進而獲得轉售之間的價差,承擔盈虧必須自行負責。有良心的盤商,從上游工廠、企業甚至是從代理商取得商品後,以合理價格出售給下游,在扣除必要支出後,獲取一定量的淨利。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躍升成為三大廠牌機車材料大盤商,對於所有配合的下游廠商,依然秉持著利益互通的原則,提供給車行最實在的價格。就連外縣市廠商也看中振昌是良心企業這一點,紛紛詢問瞭解市場價格,以尋求雙贏互利的合作模式。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