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力釱捲門行分享:鐵捲門結合生活創意,玩出新滋味!-2《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力釱捲門行分享:鐵捲門結合生活創意,玩出新滋味!-2


  真的嗎?鐵捲門也能創造文創產業!基隆某社區鐵捲門讓海洋大學的學生發揮創意,運用彩繪技術,在鐵捲門畫出時下最流行的卡通人物,例如海賊王、海綿寶寶、小熊維尼等,社區內小朋友反應每天經過都會很開心,彩繪鐵捲門也為社區增添活力,成為新亮點!

創意無限,但要注意人身安全

  對長年經營鐵捲門快速捲門事業的高雄力釱捲門行」來說,民眾把鐵捲門當成畫布彩繪,賦予鐵捲門很棒的意涵。過往,大家對於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印象可能是守護住家、工廠、營業場所的第一道防線,但透過創意、藝術設計,鐵捲門快速捲門變得更加可愛趣味,觀者心情也快樂。

  高雄力釱捲門行」要提醒民眾,在欣賞之餘,別忘了自身安全。當鐵捲門快速捲門在捲動時候,千萬不要站在捲門下方處,或進出走動,避免發生危險,須以人身安全為第一優先喔。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鐵捲門馬達控制開關維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