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百大部落客~讓部落客都能Show出自我《高雄商圈,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百大部落客,E世代,企業E化,網路行銷》

百大部落客~讓部落客都能Show出自我


  當科技不斷進步,企業卻仍停滯不前,因為對E化的陌生、害怕,而不願學習轉型、升級;同時E世代年輕人有著才能,卻無法找到合適的工作,甚至找不到工作,求才和求職間形成史上最大的鴻溝,這就是所謂的『結構性失業』。

百大部落客為此而生

  為了化解E世代鴻溝,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成立『百大部落客』平台,希望在資訊時代,建立中小企業與E世代朋友之間的溝通橋樑;盡情Show出『部落客朋友』的魅力,成為媒合企業和部落客的舞台。『百大部落客』可以強化雙方的溝通內涵,使『部落客朋友』與『中小企業』之間,能在互相認識、充分了解的前提上,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達成彼此合作、共同成長、進步的和諧關係。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