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戶外教學採玉米!-2《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戶外教學採玉米!-2

  早期教育對兒童的影響甚大!教育不只是智能開發,許多觀念及人格教育都應該從幼兒階段就開始。很多孩童因家長工作忙碌,少了接觸戶外及親近大自然的機會。而家長們當然都希望孩子們智能與人格都能雙向發展,這時,幼稚園的選擇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除了重視孩子的英語能力,採雙語教育的方式奠定孩子良好的英語基礎外,舉辦威力盃英語演講比賽,孩子們自備道具,描述生動有趣的英文故事,勇於表現自我不怯場,看見幼兒園孩童努力付出、挑戰自我,台下所有人都真心為他們鼓掌喝采!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對於生活中的教育更是注重,定時舉辦戶外教學及互動遊戲,讓孩童在接觸的過程,獲得正面的認知與良好的價值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詳情內文請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8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