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中小企業網站升級、及網路行銷的建議事項!《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網站建置、網站架設、網頁美工、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讓你無往不利,找對方法讓你事半功倍,簡單有效的網路行銷不用花大錢可以作到最成功的廣告效益



企業網站大師/專題報導 2014/03/25

中小企業網站升級、及網路行銷的建議事項!

首先架設網站,但不急著升級。

  中小企業大部分的企業網站建置內容單調、官方文章、照本宣科,就像枯燥乏味的公布欄一般,勉強藉著網頁美工設計來充場面,但是,對網友而言,實在缺乏詳細閱讀、進一步了解的價值。
  如果您已經有企業網站,這時候先不急著網站升級,不妨先舉辦幾次宣傳活動,釐清值得宣導的主題內容再說。因為值得對外宣導的企業經營理念,而且用口語化的表達方式,才是最容易吸引消費者眼光的網站內容。
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網站建置、網站架設、網頁美工、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網站優化SEO、網站建置、網站架設、網頁美工、網頁設計

最後才是網站升級,除了功能升級,最重要的是內容更要升級!

  網站升級,不只是熱鬧、空洞的虛應故事,而是認真的分享企業理念;與其討論豪華的網頁設計版型,不如加強充實的內容。例如網站瀏覽動線、產品分類說明、初次使用者的入門指導…等,這些才是贏得消費者認同的基礎工作。
  韓愈在『師說』提到: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用這個觀點來經營企業網站應該最恰當,消費者就是不懂,所以才要上網查資料…。
  您是否正在考慮網站升級、或是正要規劃網站建置的結構、與合適的網頁美工來搭配,不妨參考以上的建議,就可以發現許多應該注意的空間;如果還有疑問,想要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參考『企業網站大師』的內容,就可以得到完整的思考架構。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5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