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高雄世國琴行:打造專屬的鋼琴音樂世界《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鋼琴是陪伴你一輩子的樂器,陪你度過慢慢長夜,你還在尋找屬於你自己的鋼琴嗎,千萬別錯過這裡喔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9/26

高雄世國琴行:打造專屬的鋼琴音樂世界


       學過鋼琴的人都知道,想要培育一位好的鋼琴演奏者,必須先要有台好鋼琴,市面上最受矚目的莫過山葉鋼琴河合鋼琴這樣的百年大廠。

    高雄世國琴行告訴你,擁有屬於自己的鋼琴真的很簡單,不用花大錢就能彈奏高品質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高雄世國琴行不僅讓你買到好琴,更能租到好鋼琴,鋼琴出租保證業界最便宜,品質讓家長們放心。在許多演奏會,台上山葉鋼琴河合鋼琴或其他鋼琴品牌,皆在鋼琴家們手指上流動出悅耳琴聲,那可是在事前經過 高雄世國琴行仔細挑選調音過,才能在重要時刻展現出演奏者所創造的爆發力與感染力。




傾聽家中的老鋼琴的故事,守護珍貴回憶

        在高雄世國琴行,每一台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都有故事,也曾經深受主人的喜愛,燦爛輝煌的時光。若你期待在次傾聽它們的故事,不管是沉默很久的老鋼琴?還是山葉鋼琴河合鋼琴大廠品牌、或是其他品牌的中古鋼琴呢?高雄世國琴行能幫它重新響起甜美的聲音,訴說屬於中古鋼琴多少個歲寒的回憶,可能是老一輩的回憶,或許是親朋好友的童年,藉由鋼琴維修再次為其注入新生命力。
         對於鋼琴調音、維修 、 出租及買賣 已經耕耘了三十幾個年頭 的高雄世國琴行 ,兩代父子共經手了近萬部 山葉鋼琴河合鋼琴。不管是經歷多麼艱苦的環境,甚至年代久遠的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都在高雄世國琴行的專業巧手下恢復光華 ,守護著上一代主人珍貴的回憶,創造新一代美好未來。




 見全文請點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49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